投資人專區

投資人專區

利害關係人專區

股東專區
精剛設有發言人以即時回應股東之意見,並加強資訊揭露的即時性與透明度,保障投資人權益。
趙副理 Email: jame@s-tech.com.tw
客戶專區
精剛以滿足客戶需求為最高指導原則,通過ISO9001、AS9100、ISO14001,OHSAS 18001及各項國際系統廠認證,確保產品在生產過程都能達到最高標準,充分滿足客戶要求。
蔡副總 Email:dicktsai@s-tech.com.tw 員工專區
本公司員工如欲知悉公司相關規章、辦法及其他公告事項,請參閱公司內部服務網站。如有相關反映事項,請洽人資課。
謝副理 Email: helen@s-tech.com.tw

供應商專區
為防止貪瀆及其他有關從業道德行為之重要主題,公司不定期提供所有同仁相關教育訓練課程。公司亦要求供應商、承包商或其他合作者遵守與經理人及同仁相同之道德標準,例如要求供應商、承包商或其他合作者提供其不會從事任何違法之商業行為,及不會向同仁提供不當利益或賄賂等之書面承諾。
吳執行長 Email: michael.wu@s-tech.com.tw

利害關係人之關注議題及溝通管道

其他
若您有任何意見,請輸入聯絡諮詢表單,公司將盡快為您答覆。 針對各利害關係人設有聯絡窗口,若有任何問題或擬檢舉相關不法事項,歡迎與我們聯絡: